close
烏樹林下午茶今天不想出遠門!下午帶我家妞去試穿小花童衣服 之後就約阿邦一家人出來喝下午茶 晚上和古董和阿邦一家人一起用餐!一整個就是吃吃喝喝啦! 我們這三個老男人!幾乎每天都去踩卡打車!!這算是目前我們最熱衷的活動吧!撲~~~~~ ㄎㄎ至於我家妞媽目前迷上羊毛氈~喝個下午茶還帶著小玩了一下~順便把最近作的成品拍拍~~~撲!!!!! 一整個就是亂戳!!!!不知道的人以為妞媽在戳小人吧!!哈哈哈!!! 不過他目前都是練習階段!!哈哈! 總之希望能越戳越好囉!!!! 順便給他越賣越好~~~今天我家妞超開心!!因為一整個跟姐姐哥哥玩!!! 我們也瘋了~~~~~~~~應該說大家都想瘋了!!!!!!! 竟然馬上就計畫好過年完之後的出國行程......... 媽呀~~~~~~~~~!!!!這些人真是瘋啦!!!! 我想妞麻應該很開心~~~因為離上次出國已有4年了~~不過人生就是要有一些衝動~~才會開心~~~不要蹉跎~~~了~~~出去玩了喔~~~~耶~~~~~~先生要點餐嗎~~認真得男人果然帥~~~專業喔~~~~沒有研究了~~隨便給他亂拍~~就對了~~有意境吧~~好啦你們倆都是~~~~第一名醜~~~ㄎㄎ好啦~~你們最相愛~~我們倆真的要~~減肥了~~~ㄎㄎ~~~天鵝泡芙~~算你厲害~~第一次見到~~佩服佩服~~~~~以下是我家老婆大人作品~~~~各位客官請多多欣賞~~~喜歡不要客氣~~有再賣拉~~~~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41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